逛街好去处

标题写下,怎么感觉像在做广告?
 
昨天晚上下班后正为晚餐在哪里解决而发愁,突然想到附近的金融街购物中心好像开业了,何不去探探店?
因为离得近,我们步行过去。可能是刚开业的缘故,人不是很多,但是大厅里圣诞气氛依然很浓,GUCCI、CHANEL、LV、Dior、Ferragamo、Versace一应俱全,购物环境超赞。
餐厅也多,4层有俏江南旗下的SUBU、2层有荣寿司、B1有Ustyle西式快餐、一茶一座、Food Junction等等。
最让我意外的是在B1还开了一家华润的Ole超市,一般的生活用品自是不用说,从现烤的面包、比利时巧克力柜、窖藏的进口红酒及香槟,到精致的茶具、时尚杂志、汽车用品,甚至还有NICI专卖,货品真是超乎想象的丰富,并且人也不多,购物时简直是一种享受。再也不用去拥挤的百盛地下超市排队了。结账时,替一个不懂英文的收银员解了围,收银员心存感激的谢了我。其实,那一刻想起我们在巴黎超市结账时,收银员不懂英文,一筹莫展之际是旁边一个说英文的法国人帮助了我们。看来帮助别人和被人帮助的感觉一样幸福。因为买的东西多,LG去公司取车,Ole的店员非常nice的提出可以帮助我把推车推到一层,再一次在心里给Ole加了分。
走出购物中心,第一次仔细打量着上下班途中匆匆经过的金融街购物广场,灯光璀璨、靓丽静雅,绿意融融的草地边上是餐馆、咖啡店云集、颇有些异国情调的金树街,心情格外的舒畅。有言道:北京城东富西贵。虽然若干年前西城就开始建设金融街,意欲打造中国的华尔街,近年来也确实在金融街附近云集了不少中外资银行、证券公司、保险公司,可是品味、格调从来也没觉得赶上CBD的国际化、现代化。可是,这一年多来,不得不说金融街的建设真是日新月异,令人刮目相看。人都是有私心的,因为一直在西城工作,亲眼目睹了这七、八年来金融街的变迁,因此希望她更美、更好的心情就格外的强烈。
正一边等LG、一边静静品味着金融街美丽的蜕变,忽而听见一个问路的声音,“请问Friday餐厅怎么走?”一位年轻的父亲站在我的面前,手里还牵着一个4、5岁神情兴奋的小男孩,我微笑着向右前方一指“就在那里”,“哦,可不是嘛”,父子俩一蹦一跳的朝金树街跑去。

此条目发表在life style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逛街好去处

  1. 叮当说道:

    谢谢!
    我一直都说
    我在写日志  你们在写论文
    我纯粹发泄  写得很滥
    你的空间很棒  和小野丽莎  这首歌的风格很搭

  2. Unknown说道:

    Hi,Do you need digital signage, digital sign, ad players and ad displays? Please go Here:www.amberdigital.com.hk(Amberdigital).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.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,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-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.

    amberdigital Contact Us
    E-mail:sstar@netvigator.com
    website:www.amberdigital.com.hk
    alibaba:amberdigital.en.alibaba.com[ac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