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九月

很久没来更新了.
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想说话,前几天就是如此.不说话的时候内心非常安静,象大山深处的湖水,能够感受到真正的自我.这种时刻真的很令人享受.
 
每年的开学日是我的生日.我喜欢这个日子,它让我的生日很特别(不过,也许每个人的生日对他们而言都很特别).今年的生日,很难得与父母还有老公一起过.那天中午,我们按计划开车来到westin,却被告知当天有公司包场.服务生很有礼貌的建议我们第二天再来.可是,第二天就是生日翌日了.无奈,在老公的提议下我们转而去了附近的Ritz-Carlton.没想到环境.食物.价格都很令人满意.因为说明了是过生日,酒店还在我们用餐后赠送了咖啡和精致饼干作为生日礼物.
人生就是这么富有戏剧性.往往你选择的未必是最好的,你忽视的却带给你惊喜,所以真的不必为你未达成的愿望感到过分沮丧.
 

此条目发表在于无声处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我的九月

  1. Fanxuan说道:

    是是,就像金三顺引用的阿甘的话:人生就像一个巧克力盒子…….(台湾人真是奇怪,明明是一盒巧克力a box of chocalate, 却翻成了a chocalate box) 

留下评论